未演先轰动 28场几售罄 英国粉丝喜迎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周日早上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来自英国各地的粉丝热情迎接。神韵从2020新年前夕开始在英国巡回演出,包括伦敦、曼彻斯特在内的5座城市,共演出28场。

周日早上,神韵艺术家们一进入机场大厅,粉丝就献上鲜花,热情迎接。

神韵国际艺术团打击乐演奏家 余颖心:“我们非常兴奋即将为英国观众演出2020年全新的节目。”

神韵国际艺术团领舞演员 Angela Xiao:“还是挺兴奋的,因为感觉到英国是一个文化挺悠久的国家,所以我相信这边的观众都会很喜欢我们的演出。”

本季,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英国的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利物浦和沃金五个城市,一共演出28场。

神韵国际艺术团打击乐演奏家 余颖心:“我们想要传递的是传统的价值观,包括真诚、善良、希望、忠诚等。我感到英国观众可以很好的领会我们通过艺术传递的传统价值观,艺术是通用的语言。”

神韵国际艺术团于12月21日,在美国的普切斯市开启了今年的巡回演出旅程。这次来到英国是自2008年首演以来第13次的莅临。

神韵国际艺术团领舞演员 Monty Mou:“我发现今年的观众非常喜欢演出中表现的幽默,这一季我们收获了很多观众的笑声,这让我感到我和观众是相沟通的,尤其前排观众座位距离我很近,我感到我可以充份的表演。”

粉丝们一早就从英国各地赶到伦敦,等待神韵艺术家的到来。

媒体监管机构商务经理 公司秘书 Lee Hall: “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神韵的莅临令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们期待的时刻。”

伦敦男装高定制衣师 Minghui Yu:“神韵总是带来一些美好音乐、故事和非常漂亮的服饰,带给人很多的希望,每次看的时候都会非常的感动。”

延续上一季的票房佳绩,今年神韵在英国未演先轰动。曼彻斯特、伯明翰和沃金的演出在三到五周之前就已经销售一空。伦敦和利物浦的演出目前也几近售罄。

在英国,观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主流社会的新潮流。

“伦敦我们来了!”

记者 舒雅:“本季,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会在2020新年前夕开始在伯明翰为英国民众带来首场演出。英国各界精英都在翘首期盼神韵带来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以及纯善纯美的视听飨宴。”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