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贵族一家观神韵 领悟神韵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神韵艺术团12月27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首场演出,De Renzis Sonnino贵族一家前来观看神韵,赞叹神韵之美,感悟到神韵使命重要,并感谢与祝福神韵。

男爵夫人 设计师 Caterina De Renzis :“演出很棒,充满能量,色彩缤纷。”

男爵儿子 酒店经理 Leone De Renzis Sonnino:“演出令人愉悦,非常引人入胜,非常华丽。这些舞蹈、演出和音乐,在舞动中很有表现力,非常美。

男爵 企业家 Alessandro De Renzis Sonnino:“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使命。觉得他们做的很好。我祝福神韵。”

De Renzis Sonnino家族一家来看神韵, 认为神韵很了不起,传递的信息将人和宇宙相连。

男爵儿子 酒店经理 Leone De Renzis Sonnino:“高难度技巧和身法,演出真的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欢演员们的服装和音乐,很不可思议。”

男爵夫人 设计师 Caterina De Renzis :“演出传递的还有道德层面上的信息,传达了天人合一的理念,我觉得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所以谢谢神韵。 神韵演出的使命成功的传达了出来,我觉得这个信息对如今这个时代很适用。应该更多的关注这天神合一理念的必要性。”

他们真心希望人们千万不要错过看神韵的机缘。

男爵儿子  酒店经理 Leone De Renzis Sonnino:“所以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真的值得。可以通过演出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原本样子。不幸的是这个文化遭到了破坏。”

男爵夫人 设计师  Caterina De Renzis :“来看演出,真的很美,所以真的要来看。”

男爵 企业家 Alessandro De Renzis Sonnino:“没来看的人太可惜了,他们错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演出。”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