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父亲请女儿看神韵 学历史 体悟精神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随着神韵在节日季节带来全新的演出,旧金山湾区掀起了一股中华传统文化热。硅谷一家电气设备公司执行长格雷格·盖奇斯带着女儿慕名而来,在欣赏精彩绝伦的表演的同时,领略古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

电气设备公司执行长 Greg Gaches:“首先演出很美好,服饰华丽,舞蹈精彩,俱有文化性。与我女儿一起观赏很有兴致。”

格雷格·盖奇斯是硅谷一家电气设备公司的执行长,周日下午和女儿一起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神韵。他表示自己经常到中国和台湾出差,可是从来没有看到过像神韵这样呈现纯正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艺术。

电气设备公司执行长 Greg Gaches:“演员们做得很好,很开心看到舞剧情节的展开和不同的舞蹈,看到中国不同的区域,和那些地区的不同舞蹈形式,令人深受启发。”

观众 Brooke Gaches:“演出实在太美了!让我觉得好像以更细致的方式观看历史。看着演员们通过舞蹈的形式叙述,真的很有趣。”

盖奇斯对神韵舞剧传递出对创世主的信仰而感到惊喜,认为这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电气设备公司执行长 Greg Gaches:“对我来说是大开眼界,看到了信仰的另一方面,看到信仰是如何贯穿在舞蹈和文化之中。从文化和精神层面来说,神韵都是一个了不起的表演。我向所有人推荐,特别建议和孩子一起看。”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