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观众感恩神韵展现不一样的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12月2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观众们表示,节目令人目不暇给。赞叹神韵艺术家通过高超技巧的中国古典舞,结合精心制作的服饰、背景的设计、色彩的搭配,演艺五千年文化历史,带他们步入不一样的世界。

美术设计师Tony Foti:“超级精彩,就像看到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好莱坞演员Sara Wittry:“神韵演出非常强大壮观。让我内心感到温暖,建议大家都来看神韵。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我真的很陶醉于其中。非常令人振奋。”

Sara 是好莱坞的一名演员,曾到访过中国,她说神韵仿佛又将她带回了中国。

好莱坞演员Sara Wittry:“神韵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它展示了所有与中国文化相关的故事。非常的美,我喜爱演出,我喜爱演出的节奏和舞蹈肢体语言,我喜爱所有的色彩。”

她认为,演出展现丰富的情感,其中之一体现在神韵色彩的运用。

好莱坞演员Sara Wittry:“颜色之所以重要是因为代表了不同的人群,而且可以明显区分开,非常快乐的人与可能怀有不太好意的人。”

美术设计师Tony Foti:“演出很美,我是说,你已经对舞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你对色彩、背景天幕和故事也都印象深刻,能欣赏到很多不同的元素。”

Tony Foti 则是一位插图画作者,曾为“星球大战”和“指环王”等作品插图。他惊叹神韵舞台艺术丰富多彩,令他目不暇给。

美术设计师Tony Foti:“就是这样,并且了解要达到这一点,他们必须付出多少的努力。动作如此多,我坐在那里看着心想,要掉下东西或做什么动作不被绊倒太难了,而每个人在整个过程中都完美的达到同步,这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