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京场场爆满 主流:世界需要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于12月28日晚圆满落幕。3天4场演出场场爆满,主流云集, 观众表示,神韵艺术造诣卓越不凡,其精神内涵更是当今世界非常需要的。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 David Kilgour: “现代科技、舞蹈、歌唱以及音乐,都卓越不凡!神韵七个团巡回全球演出真令人高兴!”

咨询公司老板 Vinod Kumar:“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天幕的色彩与舞蹈服饰的搭配非常协调。”

加拿大联邦政府职员 Sylvie Niman:“舞蹈服饰的色彩来自天外,这是我看过的最优雅的演出。”

观众惊叹中国古典舞具有丰富的表现力。

前芭蕾舞演员 Amy Ross:“我喜欢舞蹈演员身披彩带起舞,我特别喜欢蒙古舞,扬鞭策马的动作惟妙惟肖,太精彩了,舞蹈编舞也很优秀。”

健身中心老板 Joshua Fry:“舞蹈演员舞姿矫健, 充满力量,充分表现故事情节。”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也令观众耳目一新。

大学教授 Shirley Nelson:“欣赏现场音乐比录音好得多, 我认为来听一场音乐会已非常满足,如果加上视觉的盛宴,演出实在物超所值。”

观众随演出游览五千年中华历史, 感叹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是当今世界需要的。

心理治疗师 Vanessa Stevens:“演出中的故事可引起每个人的共鸣。”

联邦司法部部门主管 Jennifer Buffam:“大结局无比辉煌,创世主降临, 演出从始至终圆满画上句号。”

退休心血管外科医生 Graeme Barber:“神韵演出表现的精神内涵,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亚洲历史教授 Jacob Kovalio:“神韵演的越多越好!演出以历史、艺术和创新科技传递出的信息,是当今世界非常需要的。”

接下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12月30和31日在汉密尔顿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