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年第一天 香港大游行获不反对通知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今日点击】(3657-1)

提要
中国驻港部队发布三军联合演练视频 警告意味浓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昨天还是前天有流传一篇文章,它说拆字,把香港这两个字给拆了。我原来见过那个拆字的,主要是当时说那个拆字的概念就是,香港人提出Be Water,引用了李小龙的Be Water,就是一切似流水对吧,无处不在、无孔不入、聚之成形、散之无物。其实它Be Water就这个含意了。在香港这两个字本身里面呢,怎么看都是水,怎么看都是水,而且关键香港里面呢,他就把共产党的共字,被水给圈里头了。他大概拆字是拆的那么,拆得很详细、拆得很直接。意思呢就是,那意思就是说,习近平的共产党在劫难逃。

习近平属蛇的、小龙的,他也是火,共产党是火,而火跟血它是这么一个概念当中、锤炼当中。所以他拆字的那个人就说,你再大的火禁得住我,就是说倾盆的大雨吗?就说这意思啦。 就像1997年香港回归的时候,6月30日那天晚上,北京人的话那是天漏,那大水浇、大雨浇。他说你再大的火你禁得住这水吗?而且他在讲这个香港的水的概念呢,它跟整个更大的天象都给连在一起了,连子丑寅卯都给连在一起了,那就这水就厚了。那也就是说从天地人的角度,三方都有水在其中,那香港本身就是港岛,以港岛为中心,它就港岛了,那就完全就在其中了,这就不用说了。

所以它整个当包围在一起的时候,立体角,从天地人三个角度,水都在其中的时候,意思共产党这火就完了,当然人家是指拆字的角度是这么说的。但从另外一个角度呢,有人给习近平算命,他也不是给习近平算命,他说在年末之后呢年末,今年,看我节目的时候30日,年末的时候呢,其实中国出了一些很特别的天象。10月11日,川普跟刘鹤签,所谓签协议,还没签啦,就是达成协议那一天,吉林掉了陨石 在松原。那是,是那么回事,它应对着1976年。然后到了11月29日,在广州出现了叫四星连珠,金星、木星、土星和月亮,给连在一起了,广州市看得非常清楚。他说包括深圳都可以看到,如果深圳、佛山可以看到,那香港肯定可以看到。

12月12日在新疆出现了三日同辉,天上出了仨太阳;那12月26日,我们知道12月26日呢出现了这个,有的地方是日环蚀,有的地方是日偏蚀,中国是日偏蚀,天狗吃日,天狗食日,日蚀。而这样的四种天象,在传统的中国的文化中,全都有一个共同点,天下兵乱死君王,死君,君主的君,天下兵乱死君王,无论在汉书还是唐朝还是晋书,在史记中都有记载。所以这就,那概念就故事就完全不同了,它是讲述一个天象,而这个天象的出现的时间是10月1日,习近平明确大阅兵,招鬼上身之后出现的。

合在一起 讲的就是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我那天有说过意思,那整理整理呢,想想呢还是迎合香港人说的,天灭中共,生与灭,这个每个人只能做出选择。天灭中共大审判,生与灭,我以为可能对每一个人来讲,就更加的直接,而且更加的呢有一种内在的能够,让人们能够接触到好像触手可及。天灭中共现在已经对很多人叫,好像触手可及,你要说灵魂的大审判吧,他总觉得远点,那天灭中共呢,你看到香港人的那一份,年轻人的那一份抗争的,他就感觉很近。

中国驻港部队发布三军联合演练视频 警告意味浓厚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驻香港部队,发布三军联合演习的视频,警告意味甚浓。狗熊掰棒,瞎掰。我们刚才开头跟大家讲的,其实都有这种算命的概念,你可以叫算命,其实这已经不叫算命,这是一种天象的说法。它显现出来, 在平常的时候,其实人们都会很关注,人们也会小心的。但当放到自己脑袋上的时候,当有权力在其中,利益在其中的时候,很多人就改变一种侥幸的心态。

我觉得说封神演义里讲得就最清楚,那周文王已经算出来第二天,中午时分太庙着火。他纣王不听周文王的劝告,文王说:哎呀!大王你把祖宗牌位,社稷牌位赶快给挪出来吧,太庙会着火的。他不,他视文王为就是胡说,但是他又害怕。怎么办呢?那天别上香,把香火都拿出来。你这不是,我说话就是,自个儿跟自个儿,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了。你要不怕,你就什么都不要动;你又怕,你又跟自己较劲,你又在那儿装着玩、损着玩,对不对。你心里又怕,如果你不怕,我什么都不管,我就这么着,那也算个爷儿们扛着呢。他不,表面上他装大个儿的,背地里他装小个儿的,他能那个。

他一不给祖宗上香,那燧火氏就找到了理由,那你对祖宗牌位最大的不敬,对不对。因为上香的本身呢,是过去的人,就是死去的那些生命,他接了香火来照顾他日常的生活,这话就说得有点那个,其实是那么回事。夸嚓!就给它烧了。现在概念一样,军事演习,你拿着枪上马路,你拿着枪上尖沙咀,对不对,你往那儿一站那就行了,你演习管什么用啊!对吧。说娶媳妇这正经八百娶媳妇,娶回家是你媳妇,没娶回家永远是你女朋友,瞎掰没用那个,不就这东西吗。所以没跟你说 ,男人干了半天不做男人的事,人不做人的事,在那儿吓唬,吓唬那干什么用啊。所以与其他去吓唬别人,不如说给自个儿壮胆。

驻港部队此举含有警告意味,意在说外部及内部反华势力。谁不反共,你是人吗?他是鬼,你愿意招鬼上来啊!反共者对不对,它叫反华势力。那妲己非说自己是女人,她实际是狐狸,她就这么回事,跟共产党一样。驻港部队29日在官方微博发布了视频,驻港部队组织第四季度联合海空巡逻,陆海空三军齐出动,巡逻任务展开多项,实战化的叫课目训练,检验驻港部队履行防务的能力。还实弹化,今天中共军队,他们打过的一次仗,就是1979年的自卫反击战,握过枪打过仗,就那个。剩下再打仗就是部队里头内哄,前两天说哪儿?内蒙啊大概出现内哄,那是警察,一根儿不干了,开枪把俩局长给干死,那是真正的真枪实弹。这个不知道谁逗谁玩?

香港人到现在,他可以摁住自己以和平的方式抗争的,那人的角度来讲,今天中共的角度来讲,让他习近平根本理解不了,他不明白为什么香港人这么玩命,他根本不明白。一个能够讲出与神同行的人,一个最后能够知道有着天灭中共的,最终结果的人,他生活在魂魄上。与共产党控制下的今天的大陆人生活在利益上,所以没有不卖的、没有不买的、没有不背信弃义的,完全生命的认识基点是不一样,根本就不在一条线上,那他当然就怎么看他都看不懂咧。

新年第一天元旦全球放假,香港进行大游行。是民阵的,民阵上一次弄大游行呢,很有趣,在11月24日区议会选举,根本性的打击了中共政权之后,28日在感恩节那天,川普签署了香港人权法律之后,很奇怪香港警察不敢再,真的不敢再随意拒绝游行集会了。因为那些警察谁拒绝,都将成为香港人权法律本身的,被制裁的对象的嫌疑人。1月1日下午3点到晚上10点,还是维多利亚公园起点,民阵透过社交媒体对外强调,游行依然是五大诉求,缺一不可,为此向港府提出抗议。而且当天还会有,超过40个成立的新的工会亮相。所以这个抗争的概念就完全不同了,在新年的第一天,而香港政府、香港警察已经明显的,在面对香港人绝不放弃的抗争的背景之下,黔驴技穷。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