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真正价值 神韵佛罗伦萨连续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意大利佛罗伦萨是西方文艺复兴的发源地,神韵艺术团从12月27日起在当地的演出连续爆满,观众们称赞神韵是非凡的、完美的演出,展现的古老美好的传统让人产生情感共鸣,更加明白人应该恪守的价值原则。

心理诊所所长、大学教授 Pietro Martellucci:“这是一个非凡的演出,从时间上看,这是一个艺术与幻想的时刻,这让我们充满了想像和美好的事物,令人感动;在艺术的造诣上确实是完美。”

反潜航空将军 Francesco Catalano:“让我产生情感共鸣,色彩绚丽,男女舞蹈演员都很轻盈,真正杰出的编舞,是独一无二的演出,在西方找不到也看不到这样的演出。”

欧洲太空总署项目负责人、电磁专家 Stefano Maci:“这些舞蹈非常传统,同时跟当代社会也能很好的融洽在一起,是非常古老的传统。”

《佛罗伦萨邮报》记者 Andrea Soriani:“传递的信息是,国家民族的圆融,宇宙天体的圆融,这一切都被很好的表现出来。”

农业学家 Carmine Coppolaro:“演出让我更加明白,我们必须按照原则生活,要遵守这些原则和价值观,这样才会让我们活得有意义。”

Conad销售总监 Alessandro Bacciotti:“神韵的使命在当下非常重要:现今世界需要重新找回那些能够使人们共同相处的真正价值。”

观众们称赞神韵是非凡的、完美的演出,展现的古老美好的传统让人产生精神与情感的共鸣,更加明白人应该恪守的价值原则。

Conad销售总监 Alessandro Bacciotti:“从新找回那些在纷繁的日常生活中丢失的情感,演出用这种方式,帮助我们从这一角度进行反思。”

心理诊所所长、大学教授 Pietro Martellucci:“我认为应该将这个使命延续下去,因为这代表一个更好的世界的价值观,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能找到更深层的精神世界,而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会忽略或注意不到。看到这些训炼有素的艺术家,让所有看到演出的观众在日常生活中想做的更好。”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