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主流菁英心折于神韵艺术家们的辛勤汗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广岛文化学园HBG大厅”的第二场演出依然火爆,一票难求。演出精彩无比,观众心神俱醉。他们表示,神韵艺术家们台上的演出引人入胜,台下的付出令人感动。

癌症治疗中心医师兼部长野上尚之:“今天演出的服装精美,舞蹈完美无缺,我深受感动。”

残疾儿童福利中心院长冈崎富男:“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尤其是优雅的水袖舞,和在草原驰骋如同赛马奔腾的舞蹈非常出色。”

医疗中心院长甲斐豊:“中国古老的历史用故事的方式呈现给观众,每个节目都深深地打动着我。”

广岛观众在赞叹演出的同时,也看到了神韵艺术家为了承传传统文化,付出的辛勤汗水。

运输公司社长三重野太:“演出太美了,我深切体会到演员们训练有多辛苦。连手指尖都充满着表现力,我很受感动,演出也幽默诙谐,我看得很开心。”

医疗中心院长甲斐豊:“为了艺术,他们一定是流了辛勤汗水,这让我心中充满敬意。”

广岛观众希望,神韵能早日在中国大陆上演。

医疗中心院长甲斐豊:“神韵在日本等国可以上演,但是在中国本土却无法演出。我衷心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的时代早日到来。”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