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CEO观神韵:拓展视野 体验神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12月2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主流人士前来观赏,一位女性创业家在看完演出后,表示体验到的感受神奇而美妙。

校友合作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演出是如此卓越超凡,演员的服饰随着舞姿散发绚丽的光彩,舞蹈融合了宏伟的艺术、文化、教育,高难度动作和运动技巧,浑然一体而成,令人叹为观止!”

Christina Balotescu是校友合作平台360Alumni的创建者和首席执行官,她带着一家大小前来看神韵,表示演出拓展了他们的视野。

校友合作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在短时间内学到很多中国文化和历史知识,非常高兴带着我的孩子们一起分享这些。”

她兴奋地形容舞台上所见。

校友合作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可以感受到平和、美丽、艺术、色彩、能量,节奏有快有慢、还有能量流,都美妙地融合在一起。”

她表示看演出时,体验到了极其美妙的感受。

校友合作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演出中精神内涵丰富,从天上来的仙女仙人与你同在,从高贵的宫殿到乡村农地,美丽的草原,崇山峻岭与你相随,演出以如此美妙的方式呈现。”

Balotescu了解到神韵演员是实践真、善、忍原则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她认为正是因为如此让他们在舞台上有着非凡的展现。

校友合作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ina Balotescu:“他们看起来非常快乐,对于做的事情充满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场非凡的演出中,我喜欢修炼带来的这种平和。”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