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顶级演出 物超所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任教于渥太华大学的教授Shirley Nelson于2019年12月28日晚在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盛赞这是一场顶级演出, 是比歌剧更高的艺术形式。

大学教授Shirley Nelson:“从各方面来看,这都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完全陶醉其中,节目中诗情画意的表达,展示的精神价值观,政治价值观,民族舞,古典舞和诗歌无一不是最顶级的。”

大学教授Shirley Nelson盛赞神韵是顶级演出,她说神韵的艺术形式比歌剧更为高超。

大学教授Shirley Nelson:“我认为(神韵)是比歌剧更高的艺术形式。节目中讲述的故事取材于历史,极富精神内涵,通过音乐、舞蹈动作栩栩如生地表现了文化特色和讲述民族故事。现场乐团的演奏感染观众的情绪。”

她表示就艺术性和舞台表演来说神韵晚会的票价绝对物超所值。

大学教授Shirley Nelson:“我觉得光听现场音乐就值票价了,再加上绚丽多彩的服饰和精美绝伦的舞蹈,真是物超所值。”

Nelson表示神韵演出展示的中国文化内涵深刻。

大学教授Shirley Nelson:“我认为神性在神韵文化中融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而不是和生活分开的。在西方社会,人们只是星期天去教堂,平时过普通人的生活,与神性截然分离。但是神性在神韵文化中或是人们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部分, 我很喜欢这样。”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