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观神韵 正成为硅谷新老观众时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新年前四天五场的演出,12月29号圆满结束。每年圣诞新年节假日间,观看神韵演出,已不仅是神韵忠实粉丝的传统,同时也在成为新观众的时尚。

婚纱店老板Sheryl Giles:“神韵是从未见过的演出,优雅和精准,让我感动的几度落泪,好似将我带到了另外的国度。”

税务服务公司老板Jan Telesky:“编舞中舞蹈演员们排列对称,一些演员像是悬浮在舞台上,而且天幕的设计生动形象,无人能做到,太棒了!”

婚纱店老板雪莉·吉尔斯(Sheryl Giles)今年是首次与家人观看神韵演出,而湾区税务服务公司老板扬·特列斯基(Jan Telesky)已连续12年观看神韵。她们认为,神韵舞蹈传递丰富真实的情感。

税务服务公司老板Jan Telesky:“很多滑稽的表演令人开怀大笑,也有对残酷的事件很好的处理,但与此同时,让你感到懊恼的是坏事还在发生,但这些事一直在世界各地都有。最终很高兴看到善恶有报的天理。”

婚纱店老板Sheryl Giles:“神韵之所有能打动你的灵魂,是因为你看到了改变的时刻到来了,而且演出透过精神层面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真的很美。”

新老观众们认为神韵是一场必看与体验的演出。

税务服务公司老板Jan Telesky:“这是必看的演出。 如果您喜欢表演艺术,那就来吧。”

婚纱店老板Sheryl Giles:“演出让你了解到有另外一个世界的存在,而且你需要了解与体验。”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