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设计师:神韵完美无瑕 韵姿深触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12月29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广岛文化学园HBG大厅”以一票难求的佳绩进行了首场演出。日本书道设计师滨崎寿贺子观赏神韵后,感叹说演出中独具匠心的色彩运用让她深受启发,并盛赞神韵演出完美无瑕。

书道设计师滨崎寿贺子;“这期待已久的演出,我感动不已,舞台色彩绚丽斑斓。不论灯光的使用和舞台的整体效果,以及艺术家们的技艺高超,所有的舞蹈动作都精细到极致,我感动不已。对于色彩和中国服装的历史,我感受至深,中国幅员辽阔,每个地区的民族舞蹈和民族服装的美丽,让我感佩至深。”

滨崎寿贺子的作品曾多次获奖并被日本电视台和杂志多次报导。她说神韵艺术家们一定是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来完善他们的技艺,所以才能呈现出这样完美的演出。

书道设计师滨崎寿贺子:“艺术家们为了演出,平时刻苦训练,每日自我完善着自己,这些我们都能感受得到,如果有一点点放松都不可能成就如此完美的舞台。为此付出的努力和辛苦,我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也促使自己力求自我完善。我感佩至深,谢谢。”

井上理事长在观赏神韵后感受到人与神相连,神韵演出给人带来光明。

井上医院理事长井上健:“我们人类是一个整体,在这之上还有神的存在,我们人类和神是联系在一起的。在这个冷漠的世间,神韵给人们带来光明,是点亮人们心中的曙光。”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