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岁末连发命案 港警:无可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浮尸坠楼等死亡案件暴增。12月30日、31日接连发现两起命案。

30日上午11时左右,在香港荃湾城门水塘近主坝位置,渔护署职员巡逻期间发现,一名身穿黑衫黑色短裤的男子,浮尸于离岸2至3米的水塘内,男子被救上岸后,证实已死亡。

警方称,死者为29岁姓潘男子,其家人于12月26日报案称,潘男于沙田区失踪。警方称,初步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其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31日中午约12时,在西营盘第一街兴业大厦,一名女子由高处梯间堕下,倒卧在皇后大道西与第一街之间的后巷,当场头爆肢折,内赃溢出惨死。

警员接报到场,并联络了死者的亲友了解事件,亲友情绪激动,失声痛哭。警方表示,死者为14岁少女,有捡获遗书,初步调查相信死者从上址一走廊堕下,事件无可疑,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浮尸、坠楼等死亡案件暴增。示意图。(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反送中”运动持续半年多以来,香港浮尸、坠楼等事件节节攀升。仅12月20日至21日就发生数起可疑自杀案,但不论是死者被胶带封口,还是脚绑哑铃,警方均称无可疑。

21日8时35分,一名男子于沙田乡事会路近沙燕桥对开城门河遇溺,由途人发现报警。消防蛙人接报到场救起事主,惟他已陷入昏迷,口吐白沫,由救护车送院抢救,惜证实死亡。事主身份及堕河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21日早上8时许,警方接获报案指,沙田城门河近沙燕桥对开位置,发现一名年约20岁男子遇溺,他被救起时陷入昏迷,送院后于9时03分证实死亡。

警方称,男子身高约175公分、中等身材、金发,被发现时身穿白衣、黑裤、黑鞋,现场并未发现男子证件、遗书,在初步调查后,认为此案无可疑。

不过,香港社群网路盛传,死者被发现时遭胶带封口,不解为何案件被称无可疑?

21日清晨6时许,一名姓叶女子由土瓜湾木厂街32号高处堕下,倒地昏迷,送院抢救后终告不治。警方于现场没有检获遗书,初步调查事件无可疑。

21日凌晨4时18分,一名姓梁老人在鲗鱼涌公园跳海自杀。救援人员赶至将其救起,事主昏迷送院,惜抢救后最终不治。警方在现场没有检获遗书,认为事件无可疑。

20日晚,一名19岁青年在将军澳至善街3号对开堕海。警方晚9时12分接获途人报案,到场救起事主,送往将军澳医院治理,之后被证实死亡。警方于现场没有检获遗书,初步调查后认为事件无可疑。

20日下午5时许,一名女子在沙田美林邨美槐楼堕下,倒卧于地上,途经街坊报警。经检查后证实女事主已当场毙命,警方经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

20日下午1时57分,在西营盘般咸道78号宁养台,一名女子疑由高处堕下,倒卧停车场陷入昏迷,被送往玛丽医院抢救。警方正调查女事主身份及其堕楼原因。

20日早约7时半,长洲分区西湾路圆桌第三村一公厕内,一名女子以绳上吊。警方于现场有检获遗书,初步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据了解,26岁的姓李死者为一名失踪人士,19日在将军澳区被报失踪。

12月19日,香港土瓜湾海面也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死者为32岁的李姓男子,家人17日才向警方报案失踪。现场消息称,李男被发现时,双脚绑着哑铃。

警方初步认为案件“有可疑”,但随后又称不排除男子自绑哑铃坠海死亡,因此案件“无可疑”。但港警的回应难以服众。

集会开始,现场首先默哀1分钟,悼念反送中运动以来去世的人士。(大纪元)

有民间学者统计,仅从9月1日后的10多天内,也就是8.31太子站事件发生后,“自杀”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而且这些自杀案疑点重重,包括堕楼尸体无血迹,反有旧伤,浮尸双手被捆绑等。

有些死状相当恐怖。一女子全裸“堕楼”,尸体从腰部断为两截。一名“溺死”女子成干尸等。

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11月13日透露,6月至9月,警方接获的自杀数字为256宗,包含坠楼、上吊等情况;发现尸体、送院前或送院时死亡的数字则为2537宗。

针对香港密集离奇的自杀案,10月6日,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独家披露了他们自己掌握的内情。

该机构称,情报界反馈给他们的报告说,中共政权已经安插间谍在香港警方、记者、学校、社团等几乎香港所有地方,并藉由AI大数据来抓捕香港市民,同时透过脸部辨识、被植入手机的软体和apps连网,以此抓捕学生。

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都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一些女性是强奸受害者。中共这么做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使他们退缩,以使北京完成对香港的接管。

而那些宣称跳楼的,则是被胁迫或直接扔下去。这种“被自杀”的做法,在中国大陆普遍使用。中共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