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阵呼吁市民参加元旦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明天就是2020年,香港团体民间人权阵线一如既往举行“元旦大游行”,呼吁市民踊跃参加。

民阵周一举行记者会,呼吁市民新年日上街。

召集人岑子杰指,新年游行主题除了要求落实五大诉求、声援被捕抗争者及抗议警方打压港人外,还包括反对警队加薪及抗议打压教育界。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希望新年游行大家出来的时候,不要忘记一个口号、一个标语和我们的诉求,就是反对警察加人工。我们要求警队用未来不再加人工的这一年,去反省一下,究竟香港人的警队对于香港人来讲,是一个怎样的部队。”

民阵副召集人黎恩灏说明今次游行是日后三罢(罢工、罢市及罢课)作准备,呼吁当日参与游行的人士,尽量游行到终点,了解并加入所属工会。

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呼吁警方克制,以免引发冲突。

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我希望警方能够不要在游行之前、游行期间或者游行结束时,好像上一次一样,恐吓示威者与游行发起人。我希望警方真是能够改善到这个问题,万一有任何的冲突,警方必须负上全责。”

网上流传一张以民阵名义发出的海报,呼吁在新年游行期间破坏商铺。民阵于记者会上澄清海报并非由民阵发放。

新唐人记者梁珍、林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