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法国经济部次长鲁纳切尔周二表示,她对前日产汽车董事长戈恩离开日本前往黎巴嫩的消息“深感意外”。她称她是通过媒体获悉此事的,并表示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但戈恩将能够以法国公民的身份获得法国领事援助。

2.土耳其航空周二宣布与美国波音公司达成一项协议,涉及波音737Max飞机停飞以及未能交付所造成的损失赔偿问题。这份声明并没有具体说明协议的金额。

3.调查显示,全球基金经理的投资配比在12月基本保持稳定,对股票的偏好略有下降,尽管全球股市上涨,标普500指数有望录得2013年来最佳年度表现。为获得更好的回报,资产公司提高了对股票的偏好,但认为近期美中贸易协议方面不会有大进展,他们12月倾向于坚持采取防御性持有模式。

4.油价周一升至三个月高点,受预期中的美中贸易协议和工业数据良好的乐观人气提振,交易员也密切关注美国空袭伊拉克和叙利亚后的中东局势。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