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佛罗伦萨观众感悟人成神成为可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佛罗伦萨第二场演出,现场观众无比热情。神韵演出一流的水准和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让观众们相信:人可以升华到神的境界。他们希望神韵能继续做下去,也希望还没看过神韵的人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麻醉师 Lorena Metrangolo:“非常精彩,真的太壮观了,我真的无法形容,无法形容,从各个角度,故事上,舞美上,色彩上,真的都非常让人感动。 充满热情,演出涵盖太多了,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比我期待的要更好。”

银行基金会秘书长 Luisa Terzi:“让人非常愉悦,色彩缤纷,舞蹈演员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故事非常好,传统的民族舞也很精彩,对我们来说不同寻常。舞蹈演员们是如此优秀,如此轻盈飘逸,超出尘世,所以特别吸引人,像是真的看到了神佛,如此轻巧,优美,真的太美了。”

广告绘图师 Vittorio Silenzi :“演出是一流的水准,色彩的组合,每一个颜色都充满了力量,在欧洲见不到这种组合的,效果真的太震撼了。”

日内瓦学院高级钟表教师 Ugo Pancani:“舞蹈演员的动作飘逸,动静如意,瞬间即变,来去自如,因此一个人,一个世间的人,在有些时候,是可以成为神的,这很令人神往。”

神韵演出一流的水准和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让观众们相信:人可以升华到神的境界。他们希望神韵能继续做下去,也希望还没看过神韵的人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日内瓦学院高级钟表教师 Ugo Pancani:“继续做下去,让年轻人好好自省一下,让他们明白人生的重要价值,演出中孕育出的一些信息是非常重要且关键的。”

银行基金会秘书长 Luisa Terzi:“尽一切可能都要来,因为真的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