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的仙女和我说话了

文/云泊

我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里,从小就喜爱画画儿,父亲常带我去寺庙临摹佛菩萨的壁画。上世纪70年代很少有旅游的人,我经常一个人在寺院里跑着玩。有一次跑进一个大殿,看到把门的那些泥塑金刚都瞪着眼睛看我,就跟活了一样,吓得我拔腿就往外跑。

二十年前,我修炼了法轮功,仍然以画维生,就喜欢画神佛、仙女、飞天的题材。我的一个发小在她的店里挂了一张我画的观音菩萨,自打画挂上之后,放在画下的两盆本来快死了的绿植,竟然逐渐变得生机盎然。

还有一个邻居,在她家二楼客厅挂了张我画的观音渡海图,她那得了半身不遂的老父亲每天拽着楼梯扶手上楼看那张画,之后腿脚就利落多了,她母亲还说看到画上的菩萨在动!

示意图。图为宋 佚名《观音大士》,台北国立故宫博物院藏。(公有领域)

我曾创作了一幅二米多的飞天图,挂在我家客厅的墙上。有一天回家后我在客厅里换鞋,无意间一抬头,看见画中的仙女们的笑容变得非常灿烂,她们用意念对我说:“主人,你回来了,谢谢你创造了我们!我们将跟你回到你天上的家园。”当时我很震惊,知道这是画儿在另外空间的展现。

一次打坐中,我不经意看到对面墙上贴着一张我以前画的孙悟空,竟然在不断变换姿势,红衣服变成了黄色,而且,画周围的白墙上还出现了一朵朵蓝色的云彩。

有时,我用手比划着画一朵荷花,另外空间真的就会出现一朵荷花!

修炼人画画儿、写文章、唱歌、说话,都会产生能量,因为这些能量不体现在这个空间,所以一般人看不见,而修炼人开了天目后,就会看到这些神奇的景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