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民族法轮功学员新年叩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中国大陆朝鲜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满族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仙娥天上现,
连连下凡间,
天将立两旁,
师尊慈悲显。
法徒齐归位,
众生笑开颜。

中国大陆满族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抚顺市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又是一年了!慈悲的师尊,您的蒙古族众徒谦卑而恭敬的把最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遥寄给您。众徒们敬仰您!众徒们感恩您! 众徒们想念您!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的洪恩与威德,鼓励着您的蒙古族众徒义无反顾的走在神的路上。艰难与困苦阻挡不了众徒们修炼的步伐,决心以勇猛精进、实修向内找、多多救人的正念正行来回报与报答慈悲伟大的师尊。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

于2019年12月20日敬上


吉林市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莫旗西瓦尔图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时刻,完成使命,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沈阳市皇姑区一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0年元旦快乐!

弟子叩谢师恩!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辽宁省营口市少数民族五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四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清原四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宁夏回族自治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夫妻弟子在您的保护下,二十多年来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弟子一定多学法,去人心,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宁夏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横县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回族、蒙族、锡伯族、满族、朝鲜族等等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此生能赶上修炼法轮大法真是幸运至极,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我们也把法轮大法好的福音传播所到之处。同修A有次遇到一个公司经理,当他知道站在他面前的是个少数民族大法弟子很惊喜,同修A流畅的汉语打动了他,后来他也请了《转法轮》,事业、家庭幸福顺利。我们的智慧来源于大法、是师尊的恩赐,我们会珍惜机缘、珍惜众生、珍惜时间,踏踏实实的修炼做好三件事,及时向内找,修掉执著,多学法,在法中修出慈悲,用正念救人、用心救人,跟师尊回家。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跪拜


西双版纳州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元旦快乐!

 

祝师父元旦快乐!


凉山彝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中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元旦节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会在有限的时间里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让师父放心,以纯净的心态走好修炼正法路,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一学法小组两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都经历过邪党监狱的残酷迫害,师尊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我们,大法成就着我们,我们的感恩无以言表。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我们会走好最后的路。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朝鲜族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朝鲜族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恩师!

师尊无数次的挽救了我们的生命,我们在魔难中得到了恩师的救度,我们一定珍惜修炼的机缘,跟随师尊走好今后的路。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弟子真诚希望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按师父的要求更加精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努力做好三件事。

弟子跪拜 合十
2019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