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香港花季少女之死告诉你中共有多邪

9月22日,香港15岁花季少女陈彦霖被发现浮尸海上后,警方放风是自杀,但种种疑点却使人怀疑是他杀。

我曾在《陈彦霖死因 警方说法存七大疑点》一文中说过,“尽管他现在仍躲藏在黑暗之中,但陈彦霖之死的真相终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

就在这篇文章发表后不久,一名自称现役的香港警察在接受韩国KBS电视台采访时披露,陈彦霖死亡调查方向受警方强行更改,原本因全裸浮尸个案太罕见,是以谋杀方向调查,但警方强行禁止内部以谋杀方向调查,转为尸体发现方向处理。

那么警方为何要这么干呢?12月23日,网友“老豆揾料”的爆料为此提供了答案。

当天,“老豆揾料”在脸书上发布了题为“陈彦琳的死亡真相及部分未流出的证据图片”的帖文,爆出陈彦琳死亡案背后,涉及警方勾结大陆特务将抗争者灭口,并有杀人据点。

帖文表示,在陈彦霖事件上,一直有大量中共五毛以不同方式制造舆论,令大众关心和调查的方向完全失焦,最后不明不白地淡化。因此有必要发出信息,点出真相,及指出此案中涉及警方勾结大陆特务将示威者灭口的证据和地点。

帖文称,陈彦霖事件的源起,是因为 8.11新屋岭事件死者中,其中一人为陈彦霖的男友。之前流传陈彦霖在地铁站哭泣的片段,当时她刚去过他男朋友家中,尝试联络其家人未果,因当时其男友全家已经被消失了。那时已有便衣警一路跟踪她,陈彦霖也同时发现自己被跟踪。

帖文又澄清,陈彦霖从来没有入过女童院。而之后她有一段时间摆脱了追踪并藏身于朋友家中,因此也连累了朋友全家被灭口,包括她另一个男性朋友也已经身亡。她暂避了一段时间以为已避过风头,故尝试返回学校。但她也担心会再被跟踪,因此多准备了一部电话,在返回学校途中,跟朋友不断更新自身位置。

校方一早已被通知,如发现陈彦霖行踪,必须立即报告警方。因此陈彦霖回到学校不久后已被 “带走助查”。

贴文称,当时一名港警及两名中共人员均为便衣,从地铁站内带走陈彦霖,并用5.5吨货车从旺角经秘密通道运至柯士甸站,再由柯士甸站押送到西九高铁站。

最后,陈彦霖在高铁站内被强奸后勒死。该架货车主要用作运尸,多次被拍下出入将军澳警局等灭口地点。

对于之前一直在TVB上声称是他母亲的人,帖文称,其实只是她的阿姨,而她的母亲早已毙命。她阿姨假扮其母出面作假证,是因为她阿姨的女儿当时已被挟持,其后她阿姨全家亦已被杀。

帖文透露,现时除了上述的西九站作为区域据点,机场也因政治任务,将之前的二号客运大楼重组,以方便中共军队及秘密警察随时能使用防空洞作驻军。

而警察也已跟大陆协调执行各种杀民行动,最近,平日警方及飞行服务队已调派专队,平日带大陆秘密警察出巡,熟习香港地形和部署。

帖文说,其实这场运动的早期,行动及指挥均为中共指示邓炳强作主导,而之前邓炳强上北京述职后,会继续以明打暗杀的手段配合大陆秘密警察逐步消灭抗争活动。

“老豆揾料”爆料的香港警方勾结大陆特务将陈彦霖在高铁车站内强奸后勒死的内幕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其特点有三:第一,这是暗杀,是在背地里干的,可见杀人者及其幕后主使也觉得自己干的是见不得人的事;第二,这也是奸杀,对一个15岁的花季少女,不但夺其命,而且玷污其清白,其阴险狡诈卑鄙无耻可谓人神共愤;第三,这还是群杀,为了掩盖陈彦霖男朋友死亡的真相,先是杀了知情者陈彦霖,接着为了掩盖陈彦霖死亡的真相,又灭了其他知情者的口,有陈彦霖的妈妈、阿姨及家人等。法西斯当年也杀人,也很残忍,但跟中共对陈彦霖所下的毒手比起来那就是十足的小巫见大巫了。

中共究竟有多邪,陈彦霖之死是个极富说服力的答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