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加拿大渥太华卡尔顿大学教授Jacob Kovalio 2019年12月28日下午与夫人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他表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看神韵,神韵演的越多越好。

历史教授Jacob Kovalio:“神韵是智慧,力量和美感完美的结合。”“每次观看演出都让我身心愉悦, 是一种艺术享受——绚丽的色彩,舞蹈艺术技巧,和高科技的整合,令人难忘。”

Kovalio表示神韵让西方人了解中国文化,也知道了中国大陆没有艺术表达的自由。

历史教授Jacob Kovalio:“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的本身就说明了西方世界和(中共)政权之间根本上的不同。”

Kovalio说神韵让他意识到自由需要争取,而不能将拥有的自由视为理所当然。

历史教授Jacob Kovalio:“学术自由和政治思想自由非常重要,这些我们珍视的价值需要有人去捍卫。而在中共统治下没有这样的自由。神韵演出在艺术和历史氛围下,传达了这样的信息。”

Kovalio为神韵七个艺术团同时在世界各地演出倍感欣喜。

历史教授Jacob Kovalio:“这太棒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不只是中国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看神韵。而神韵的艺术表达形式非常丰富,有趣和鼓舞人心,神韵演的越多越好!”

新唐人拿大渥太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