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神韵传递平和 参悟人生真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言语病理学专家伊莉莎白•杜兰德 Elizabeth Durand 女士观看了十二月三十日晚达拉斯的神韵演出后,连连赞美演出的舞蹈、音乐、精湛的技艺、活力以及传递的深刻的精神信息都是无以伦比的优美,令人着迷,并且对舞蹈演员们的整体配合度赞叹向往。

言语病理学专家 Elizabeth Durand:“他们展示的能量、热情和一切是那么的多彩,把人带到另一个时代,一切都是这么的平和与美好。”

言语病理学专家 Elizabeth Durand:“我最喜欢的是演出传递的平和、好似参禅悟道的信息,那份沉静、喜悦,还有人类竟然能如此表演。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能像这些舞蹈演员们一样美好而且互相配合,世界该多么美好。真的是非常美好,无以复加的美好。”

杜兰德 Durand女士被演出深深打动,而想随之起舞。

言语病理学专家 Elizabeth Durand:“我鼓励每个人都来看,如此绚丽,舞蹈演员们技能卓越而纯正。你会想上去与他们共舞,但又知道不行,因为自己永远跳不了那么好。”

言语病理学专家 Elizabeth Durand:“无以伦比的优雅。我很着迷,她们怎么做到好像流动一样在舞台上穿梭。还有那些技巧,老天,简直叹为观止。多次反复,看他们表演绝对令人着迷。”

神韵二胡独奏的丰富的表现力让杜兰德 Durand 女士非常惊讶。

言语病理学专家 Elizabeth Durand:“神韵交响乐团实在是非常优美。那个只有两根弦的乐器二胡,我非常惊讶演奏者所表现出的丰富的音色。真是,听这个演奏是非常独特的体验。我没想到就两根弦能有这么丰富的创造性。她演奏的很优美,绝对的优美的演奏。”

新唐人记者杨扬、泰内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