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美国华人亲朋相聚 吃大餐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2日讯】在新年的第一天,美国的华人朋友趁着假期与亲朋好友相聚,共进大餐,庆祝新一年的到来,并分享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美国新年第一天公众假期,不少店铺会休息一天。不过,在纽约的华人社区法拉盛的餐馆——却大排长龙,生意火爆。

纽约法拉盛酒楼经理 Andy:“昨天晚上我们做了一场千人的倒数活动,在美国华人都是挺辛苦的,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生意比往年更红火,看来法拉盛的华人越来越多了。”

在餐馆里,能看到有三代同堂的家庭在聚餐,也有三五挚友抱团相聚。

纽约民众石先生:“正好一月一号大家都放假嘛,朋友聊一聊,聚一聚这样。”

记者:“昨晚跨年夜你们也是一起过吗?”

纽约民众赖先生:“对,我们看电影,然后一起过跨年夜。”

纽约民众 Kat:“在今年的11月,我将会参加马拉松赛事。”

挥别2019、进入2020,众人也分享了他们的新年展望。

记者:“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啊宝宝?”

小朋友:“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新年快乐!”

小朋友:“新年快乐!”

纽约民众 赵小姐:“好好学习,然后家里人都身体健康。”

纽约民众 徐先生:“我希望跟我女朋友越来越好。”

纽约民众 Katy:“希望全家更加健康、平安。”

阿拉巴马州民众赵小姐:“找到一个男朋友,因为她们都有男朋友了,每次就都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阿拉巴马州民众赵先生:“研究有突破吧,我是学生,我在读博士。”

阿拉巴马州民众王小姐:“我希望明年能跟我男朋友结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