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观众:神韵是最明亮的节日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2日讯】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很多旧金山人选择和家人、朋友到剧院观看神韵演出。12月31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商业管理顾问 Nick Seidel :“如果错过看神韵你会感到遗憾的。这是最明亮的圣诞节(礼物),可能是我们看过的最专业的演出。”

尼克·赛德尔在一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任职,观看神韵是他送给儿子的圣诞礼物。父子二人喜欢神韵舞剧中的幽默元素,也特别欣赏演出所呈现出的明亮色彩。

商业管理顾问 Nick Seidel :“编舞和服装设计简直完美无瑕。可以看出他们在每场个节目中,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

临床心理医生 Sonya Bruner:“仅仅服装和天幕背景,以及二者相互整合在一起的方式,真的就像,我甚至不能表达出我的感受。简直太华美了,我被震惊的呆住了,非常关注眼前所呈现的,因为太美了。”

也有观众感激神韵带来纯正的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念,认为这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退休内科医生 Bruce Andich:“演出充满神性,是令人回忆起古时候传统的新事物。”

厨卫公司估算师 Greg Pozun:“我觉得演出(复兴传统)棒极了!每当回首过去,我们都会回望远远超出这一代人的记忆,找到值得将其重新带回来的神奇事物。”“(观看神韵)是进入新年前做的最完美的事情。”

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将持续到1月5号,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关注神韵网站(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