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歌曲协会主席:神韵演出令人身临其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2日讯】12月30号,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来到了北加州著名的城市旧金山,拉开12月30号到1月5号,新年之际为期7天8场的演出。拥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韵,吸引湾区菁英携家人一同观赏。

西海岸歌曲协会主席Mark Le Mon:“展现演出的技术,难度很高,与舞蹈演员和音乐演奏艺术家的同步配合,将其与背景高科技天幕结合,给人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西海岸歌曲协会主席麦克·莱蒙(Mark Le Mon)拥有自己的管理与娱乐公司,同时也从事音乐创作,为电影和电视创作多年的他表示,结合众多艺术元素,神韵艺术家们天衣无缝的配合,整台演出每场都是高难的舞台制作。

西海岸歌曲协会主席Mark Le Mon:“在天幕背景中,拿着手机的男女,看起来像是从后面看着舞台上他们的样子。这一点细节添加得恰到好处。我不知道是否是有意设计的,但看起来非常像是将屏幕后面,和观众,及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包括在内,所以让你真的感觉就像是身临其境一般。”

服装设计师Rebeka Le Mon:“我喜爱演员服饰的面料。”

服装设计师丽贝卡·莱蒙惊讶于所有的神韵服饰。

服装设计师Rebeka Le Mon:“服饰在风中飘逸的样子,就像梦境一般的画面。”

同时她被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喉所打动。

服装设计师Rebeka Le Mon:“即使我听不懂,也能从内心感受到。歌词所此惊人,不看歌词也能感受到。”

观众 Viola Le Mon:“我看到所有精彩的舞蹈。想要学习所有的翻转,漂亮的服饰,所有的东西包括音乐,无论是整体还是每一个细节都美不胜收。”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