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自夸投资准确 认同梁朝伟是潜力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2日讯】港星刘嘉玲近日以嘉宾身份在香港出席公司上市活动。迄今仍担任其丈夫梁朝伟临时经纪人的她,受访时自夸投资准确,认同“梁朝伟是潜力股”。被问及最大的投资,她表示是“自己的身体健康”。

在活动中被问及投资之道,刘嘉玲说,她只懂买楼,庆幸十多年前,香港地产市道很好,也表示:“到一个阶段总会回落,所以有心理准备。”

被问及目前她最大的投资是不是其丈夫梁朝伟,仍担任对方临时经纪人的刘嘉玲说“不是”,表示是她自己的身体健康。至于对梁朝伟,她说自己只是帮忙,帮他做的更好。

今年54岁的刘嘉玲,1980年随父母移居香港,1984年与梁朝伟等合拍《新扎师兄》剧集相识,并因在该剧担任女主角而走红。

迄今,刘嘉玲仍认同“梁朝伟是潜力股”,并甜蜜表示:“我30年前就发现,我的投资真的很准确,他现在仍在升值。30多年前拍摄《新扎师兄》时,我就看到了他的实力!”

刘嘉玲透露,目前她的时装、酒庄及其它生意,均在学习中,尚未赚钱。而对比与梁朝伟的投资,刘嘉玲说:“他出手比我快又比我准确,在市场上赚的钱也比我多。”

至于她的时装品牌是否想做到上市,她坦言:“这个是目标,不过路还很远。”她表示:“做品牌要从细节做起,如日本一百多年历史的品牌。要有工匠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每个细节,才令消费者和市场认同。”

不时外出旅游的刘嘉玲,去年12月30日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祝大家2020吉祥如意、万象更新。” 照片中的她头戴遮阳小礼帽,搭配黑色墨镜,身穿深蓝色休闲长衫,抱着大象亲密合影。

此次受访时她感慨道,喜欢大象的四平八稳,以及代表力量和吉祥的意头,并表示:“身边的朋友病的病,走的走,生命好脆弱,要珍惜当下,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