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宣布暂停更新YouTube 向粉丝致歉与致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2日讯】韩媒今日(2日)报导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TWICEMomo(平井桃)交往,随后双方经纪公司亦表明此事属实。今日希澈于个人官方YouTube频道表示,他将暂停更新频道,对大家感到既抱歉又感谢。

希澈今天在个人YouTube频道写下:“HeeTube将会休息一段时间。总是很抱歉也很感谢大家……之后……会再问候大家。希望2020年是更加幸福的一年。大家要健康。”

过去希澈曾在访谈中被问到“若恋爱是否会考虑公开?”,当时他表示,自己无法确认会不会一直交往下去,也不知道有多喜欢对方,自己陷入爱情的时间以及和女友相处的时间,跟粉丝们支持了他10几年相比是很短的,因此不会高调对待恋情,“我觉得这是对支持我与爱我的粉丝们的尊重”。

当时希澈还表示,若谈恋爱真的被发现,届时他也许会透过社交网路平台写下自己的心情,“这是对粉丝基本的尊重。我有一天也会谈恋爱、结婚,会思考要如何减少对粉丝的伤害、最大限度的尊重粉丝”。他表明,他基于这个原因,尽可能的不要公开恋爱。

希澈自2005年出道以来从未对外公开恋情,而他多年来在不同节目中表达自己考量粉丝的心情而对谈恋爱一事的谨慎也获得粉丝赞许。而他在今日恋情公开后,希澈仍选择向粉丝致歉与致谢,众多粉丝也给予其祝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