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记者会致信港人 2020以港为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香港民间记者会,作为民间发声平台,从反送中运动开始至今,已经召开了29次记者会。新年之际,香港民间记者会写下信件递给港人,纪录2019,展望2020。

民间记者会以“我们的2019年度回顾”为题,发起全民投票十大难忘事件,48小时内收到42,580份回应。

评选出的“十大难忘事件”前三名是:7.21元朗事件、6.16两百万游行、以及8.31太子站事件。

“年度最可耻人物”是林郑月娥、香港警察、何君尧。

民间记者会新年致信港人:“浴火留名青史 乘风跨越时代 — 2020 以港为荣”

信中写道:“警暴”是香港人永远挥之不去的恶梦。

“面对强权,一切口号和叹息是如此苍白无力,他们(抗争者)甘愿为香港的未来犠牲。“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是切切实实需要努力实践的目标。”

信的最后说,盼望新年的街头看见各位,向世界,为未来,再次定义香港。

而新年这天,香港再现百万人游行,展现港人持续抗争的意志。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