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奥巴马政府和拜登涉巨额腐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 朱利安尼 ,12月中旬曾赴乌克兰调查,他在周二表示,奥巴马政府拜登家族,在乌克兰涉及巨额腐败。川普周四发推文,重申民主党人推动的总统弹劾是政治迫害。

川普总统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上月曾赴乌克兰调查。

他周二表示,奥巴马政府在乌克兰涉及巨额腐败,前副总统 拜登则涉及数百万美元洗黑钱。

川普总统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我所知的是在乌克兰的腐败数额巨大而广泛。民主党高度参与了(腐败),不仅是在2016年,而是很多年。”

朱利安尼表示,民主党推动的弹劾案是非法政变,他将到参议院作证。

川普总统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我相信在历史上,这次弹劾案不能称为弹劾。我认为应该叫非法政变。”

周四,川普总统发推文说:“许多非常好的人由于一小撮肮脏警察、政客、政府官员而被迫辞职,(这些人)展开非法调查,在我的(竞选)活动中搜集信息。猎巫政治迫害非常糟糕,但仍在继续(乌克兰骗局)。”

川普还表示,如果政治迫害发生在民主党人身上,迫害者会被处以叛国罪。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