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二手车就报废 新移民车主为何转悲为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对于新移民而言,买二手车虽然省钱,但车况的难以预测也增加了买车的难度。近期,刚搬到洛杉矶不久的崔先生就买到了一部有问题的二手车,然而,起初非常失望的他,在这过程中却感觉到温暖,究竟是什么故事,来看报导。

车主崔先生:“所以当时我的心情真的有点很难过。”

刚来到美国不久的崔先生,曾在今年9月份从新唐人捐车部门购买了一辆2005年的福特二手车,但仅仅一个月后,这辆车就出现了问题,难以正常行驶。

车主崔先生:“修不好以后,心里面就有点不舒服,虽然是旧车,虽然买的价格不算高,裸车价1500,但各种手续办下来,也要两千,买车我是想开的,坏了以后也开不了车,心里也挺烦的,我就把这个事给施先生说了。”

车主崔先生所说的施先生,是新唐人电视台捐车部的工作人员,曾经帮助崔先生完成购车手续。遭遇这种问题,崔先生本以为按照买旧车的经验,这回只能任栽倒霉,但不期很快收到了一个让他激动的回复。

车主崔先生:“当时施先生想了一会儿,很热情就给我出了一个处理方案,他说,不行的话,我建议你就把车报废了,报废以后,我们再把,因为你的车是1500买的,我们就再折合一半,750,给你算一个补偿吧,当时听了以后我真的很感谢施先生的。”“在咱们国内的话,你这是旧车,二手车,在国内的话就是看你运气了,你当场认可了,人家已经卖了,都不会管那么多。”

目前,崔先生的二手车已经送交报废,虽然第一次买车的经历感觉很坎坷,但看到新唐人捐车部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努力,他的心里感觉许多温暖。

车主崔先生:“说实话, 虽然说这个损失是有的,但是呢,人就是个心情啊,施先生有这些话,我就是很感谢他,到现在来说,我对他也是很感激的。”

新唐人捐车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经接收到数百位热心观众的汽车捐赠,同时也为许多需要二手车的民众提供了方便。如果您有旧车、报废车,只需一个电话,新唐人捐车部帮您轻松处理。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