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运人士领馆前抗议 望国人早日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新年第一天,洛杉矶部分民运人士来到中领馆前,进行示威集会,抗议中共对大陆人权律师、活动家和教会人士进行的疯狂抓捕和迫害,声援为争取中国人民基本人权而受迫害的良心人士,尤其是在近期被判重刑的王怡牧师。来看一下。

抗议人士在现场打着释放王怡、信仰自由、消灭中共等标语,民运人士郑存柱表示,今天的抗议活动就是呼吁中国政府释放这些被抓捕的维权人士及信仰人士。

民运人士郑存柱:“去年年底的时候,对王怡牧师进行重判,判了9年的徒刑,在此前黄琦64天网负责人也被判了重刑,在年底的时候进行新的一波抓捕维权律师,丁家喜等那批人也被抓捕,我们今天到这边来,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到领馆前呼吁中国政府要释放这些维权人士,释放基督徒,释放信仰人士。”

他指出,最近半年香港抗争持续不断,中共明显对此感到心虚,害怕香港的抗争传递到内地,因而对大陆民权活动者进行疯狂打压。

民运人士郑存柱:“我们希望媒体上更多的人知道,中共这种抓捕信仰团体异议人士、维权律师这种做法是不得人心的,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站出来,发出自己这样的呼声,觉醒的人越多,邪恶的统治就会越早的走出历史舞台。”

此外郑存柱希望中国民众能听到他们的呼声,制止邪恶迫害,同时,他也希望中国可以早日摆脱共产党统治,恢复人权和自由。

新唐人记者刘宁、陈汉东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