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体挑衅台湾民众 3名中共“高官子孙”被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3名中共“高官子孙”日前在台北101大楼前,气焰嚣张地大喊大叫,并露出臀部,挑衅辱骂台湾民众。现场执勤的警察当即制止,并截查3人身份,3人脸色立变,拿不出身份证明,最终都被警方带走。现场视频在网路上热传,被侮辱的台湾民众已对3人提起控告,并表示要“告好告满”。

台湾自由时报1月2日报导,日前,在台北101大楼景点前,3名疑似中国籍男子脱裤露臀,挑衅、辱骂台湾民众,当场被警察逮个正着,3人被警察查询身份时,立刻“秒变瘪三”。

从网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这3名年轻男子对着镜头唱中共国歌、比中指;其中一名戴帽子的男子对着镜头脱裤露出臀部,做出侮辱举动;另一人则用英文辱骂正在拍摄的台湾民众。

这3人辱骂完就想溜走,却被现场两名警察拦截。3人一见警察立即气焰全无、说话支支吾吾,一会说自己是台湾人,一会说是中国人,并声称是从“美国来的”。

警察要求他们出示证件或护照时,他们却只拿出照片给警察,不但拿不出赴台通行证,也无法提供美国护照。

此时,被辱骂的台湾民众郭建国对警察说,这3名男子对他进行辱骂和做出侮辱的举动,表示要提告。警方随即将3人带回三张犁派出所制作笔录,对此事件立案。

据郭建国透露,经查验身份,这3名男子都是“中共高官权贵的儿孙辈”,3人已被指控涉犯妨害名誉罪嫌,决定对他们“告好告满”。

网友得知消息后纷纷表示大力支持:

“支持提告,能告的都上”、

“对小粉红一定要来硬的,否则他们目中无人,扰乱秩序还洋洋得意!”、

“垃圾中共屁孩,没本事学人家嚣张,被抓到跟俗仔一样,乖的像条狗”、

“中国人来湾撒野,怎不去天安门脱裤子”、

“消灭中共,刻不容缓,把中共在国外势力赶回大陆”、

“为湾警察点赞,属于正常人类,他们不像香港警察,已经被魔鬼更替被撒旦取代。”

“太棒了!!!!民主国家的警察一直对这些战狼粉红太客气。”

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爆发后,令香港和台湾民众都看清中共政权的残暴嘴脸。目前,台湾2020 总统大选在即,台湾民众对保护台湾的自由民主已成共识,抵制中共的红色渗透和破坏,在台湾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蔡英文警告港府:勿以港人鲜血 妆点中共门面
相关链接:台学联模拟投票:蔡英文狂扫85% 韩国瑜4.7%
相关链接:两岸元旦谈话对比鲜明 蔡英文强硬发声:民主需要防卫
相关链接:《反渗透法》显效 金门模范街五星旗海一夜消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