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观众:世界需要神韵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2020年新年第一天,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进行了第二天的演出。观众的热情持续升温。很多观众被现场交响乐队演奏的美妙音乐所触动,并感叹神韵的美好正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

乐队创始人 Jeff Adams:“整场演出令人惊叹,是一场视觉盛宴,令人目不暇接。当然了,我对音乐家们尤其感兴趣。”

乐队创始人 Jeff Adams:“他们是杰出的音乐家,我特别喜爱其中小提琴的演奏。演出中有一个场景,一个人因迫害而双目失明,而那时有一段小提琴的音乐伴奏,让我非常感动。精湛的表演,富有感情,扣人心弦。”

理财公司主管 Anita Gatehouse:“当我听二胡演奏时,音乐仿佛浸润过我的身体,我真的是沉浸其中;管弦乐有时十分振奋人心,有时非常优美。整体上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曾在英国和欧洲巡回演出的乐队创始人Jeff Adams对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深感惊叹。

乐队创始人 Jeff Adams:“你看不到管弦乐团,但是可以听到不同的乐器演奏,有中国的乐器,还有小提琴,低音提琴,中提琴等,可以感受到音乐融合在一起。听到两种音乐优美地融合在一起真的太美妙了。真的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观众认为神韵所展现的美好对这个世界有着深远的意义。

乐队创始人Jeff Adams:“用情感演奏的音乐,真的是生命的礼物,触动心灵深处,无论你感觉怎样,都能使人精神一振,绝对妙不可言。”

理财公司主管 Anita Gatehouse:“你会情不自禁地为神韵的美而感动。我想,当今的世界,有太多令人不愉悦和丑陋的事物。因此,神韵这样美丽又富有精神内涵的演出,对世界来说非常重要。”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