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 新年东京诉江征签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新年伊始,日本关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东京举办征签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迫害、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记者:每到新年假期,关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迎接新年,就是到东京市中心繁华地带举行征集签名活动,

从清早开始,法轮功学员们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的看版、横幅,向过往的行人派发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资料,并征集签名。

法轮功学员李淑华:“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向日本民众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停止活摘器官,停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只要迫害不停止,我们就一直坚持下去。”

法轮功学员希望更多的日本民众了解真相。

日本法轮功学员菅原:“这样残酷的事实正在发生,应该广泛的告诉日本人。”

人们看过资料,又听了学员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就在诉江的刑事举报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日本民众:“在浅草看到法轮功学员也在做相同的事。法轮功的事让我很震惊,举办了各种活动,尤其在日本广泛地传播这件事不容易。”

法轮功学员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让更多的日本民众了解真相。尽快结束这场迫害。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