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女孩”获释 疑遭精神病院喂药变痴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根据1月2号媒体报导,备受舆论关注的“泼墨女孩”董瑶琼已经获释出院。有消息说,董父董建彪与女儿相见时,发现董瑶琼神情紧张,甚至有痴呆状,同之前判若两人。

1月2号,维权网获悉:泼墨女董瑶琼去年11月19号已获释出院,当天董父董建彪和女儿相见,董瑶琼神情紧张痴呆。

董建彪怀疑董瑶琼在精神病院被喂了药,他说,女儿的脸部有明显浮肿,人也变得沉默寡言,当他向女儿发问,包括询问她在精神病院的经历时,女儿也只是发出“嗯嗯”的应和声,不予作答。

湖南维权人士郭先生告诉新唐人,董瑶琼在株洲市第三医院关押了一年多,被释放后一直在老家湖南攸县桃水镇和母亲同住。

湖南维权人士郭先生:“她的状况不太好吧,现在反应比较 痴呆,人比以前胖多了,有恐惧害怕感。现在和以前是变了一个人。”

湖南维权人士何先生:“在株洲市第三医院被强迫用药,关了这么久了,改变了很多。”

湖南维权人士欧彪峰在推特上转发了一张董建彪拍摄的董瑶琼低着头的侧面照,但看不到正脸。

董建彪说,他之所以只拍到一张女儿的侧面照,是因为他的前妻对“泼墨事件”心有余悸,不让他为女儿录制视频。

“泼墨事件”发生于2018年7月4号,当天董瑶琼在上海向习近平画像泼墨,控诉自己遭受“脑控”。几小时后她下落不明。之后经证实,她被上海公安带走,送到了当地一所精神病医院。

同年8月1号,董建彪与两位律师一同前往株洲市第三医院,试图了解女儿的情况,但他也被警方控制,被软禁在老家,2019年10月7号才被解除管制。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韵、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泼墨女孩”董瑶琼获释 被喂药性情大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