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醒醒背影照 自曝二胎生产进入倒计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1月1日在微博晒出三岁女儿“醒醒”的背影照,并写道:“‘醒醒’天天盼着小Baby的降临,妈妈进入倒计时阶段了!快了,快乐!”照片中,“醒醒”身穿绿色上衣,扎着类似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2》(Frozen II)中艾莎(Elsa)公主的辫子,趴在窗前,十分可爱。

章子怡晒女儿醒醒背影照 ,并自曝二胎生产进入倒计时。(章子怡微博)

今年40岁的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三年前在美国洛杉矶生下女儿“醒醒”,对汪峰与前任生的女儿“小苹果”也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满溢。

章子怡去年被屡传怀上二胎,2019年10月28日,她终于在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公布:“孕期30周,体重116斤(58公斤,持续上升中)。”

之后,章子怡时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孕期日常。去年12月11日,她贴出当时参与拍摄的杂志封面,并配文:“36周体重121斤(60.5公斤),坚持营业……超级期待这一封。”

照片中,她头戴黑色渔网帽,身穿黑色长裙,双手叠放在腿上,微微抬起下巴看向镜头,仪态端庄高雅。网友不仅直呼她大气又敬业,也非常好奇,即将临产的她,看起来除了肚子变大,其它都没变,完全没有一般孕妇的臃肿体态。

正在美国待产的章子怡,前几天挺着巨肚,与汪峰一起到沙滩为“醒醒”庆祝生日。之后,她在微博晒照时对粉丝说:“醒宝的生日愿望是,想要一个__ __,我能做到, 你能猜到吗?”由于她开心地卖关子,没有直接表明腹中宝宝的性别,不少网友都猜测是男宝。

在新年的第一天,章子怡又告知粉丝:“‘醒醒’天天盼着小Baby的降临,妈妈进入倒计时阶段了!快了!”并在祝网友新年“快乐”时附上一个福猪的符号,将“快乐”与“猪”相连,令人联想到“快乐猪”,猜测章子怡应该是在中国新年前生下猪宝宝。

网友纷纷留言:“祝子怡新年快乐,顺利生产!”“恭喜‘醒醒’要做姐姐啦!”“祝‘醒醒’、小Baby健康快乐成长!”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