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神韵教化人心 英观众期冀更多人观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1月2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国际表演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观众惊叹于中国古典舞的美妙,更赞美神韵教化人心的力量。

公司总监 Karen Lloyd:“演出色彩绚丽,舞蹈优美,动作曼妙,质料华贵。我认为水袖舞无以伦比,简直美极了,绝对令人惊叹,视觉和感官效果都太美了!”

教育咨询公司老板 Richard Wilshire:“我完全没想到,亲眼观看舞台上的表演是这么、这么的精彩!色彩缤纷,古典舞的表达方式是如此不同凡响。我之前读过中国古典舞的内容,但从未想到过她是如此妙不可言,精彩纷呈。”

观众们不仅喜爱神韵艺术家们的完美表演,更深深的被演出的精神内涵打动。

教育咨询公司老板 Richard Wilshire:“没有了精神世界,人还剩什么?人类有灵性。我们可以称之为宗教,或是任何名称,但如果你失去了内心的灵性,你就无法去爱,不能爱自己,也不能爱别人,所以这至关重要。我认为演出很好的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

公司总监 Karen Lloyd:“我觉得人要看大局,不要思想太狭窄和贪婪,这是演出给我最深的体会。我们应该更宏观地看问题,以及我们给周围世界带来的影响。”

教育咨询公司老板 Richard Wilshire:“我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仰望创世主,并审视自己的内心,问问自己,‘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在这里时应该做些什么?在这个过程中,我如何才能真正帮助其他人?’”

观众认为,现今的社会需要神韵,希望能有更多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教育咨询公司老板 Richard Wilshire:“我觉得神韵致力于教化民众,希望他们不要太注重金钱,和现代社会的发展方向,应该关心我们真实的历史和发展过程,以及家庭和信仰是多么的至关重要。”

公司总监 Karen Lloyd:“我觉得演出特别富有精神内涵,给予我们希望,如果人与人之间能互相倾听,那多美妙啊!特别是在现今的世界里,我们彼此间不配合,我认为应该让更多的人来看神韵。”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伯明翰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