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副总裁赞神韵舞蹈精准 品格高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iHeartMedia电台资深经理与副总裁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进行的第四场演出。他们表示,演出带给他们无限的欢乐,他们从神韵演员精准的表现,看到他们身上令人欣赏的品格。

电台资深经理Rich Kahn今年已是第三年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舞台艺术风趣、生动。

电台资深经理Rich Kahn:“这是我最喜爱的一个演出,而且每个节目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观看起来非常有趣,我有到身临其境的感受。我喜爱演员们从舞台天幕飞起的特效。真的非常棒,非常美好的经历。而且每一年都是相同与不同。一样的不同和乐趣。”

电台资深经理Rich Kahn今年已是第三年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舞台艺术风趣生动。

电台副总裁Dave Saunders:“我喜爱她们可以张开双臂伸展,水袖收放始终控制自如。男女舞蹈演员之间,他们都是如此的协调一致的同步,我了解做到这样有多么的难,看起来却趣味横生。”

舞动手中优雅的长袖,神韵艺术家们伸放自如,电台副总裁Dave Saunders赞水袖舞赏心悦目。

电台副总裁Dave Saunders:“我对此印象深刻,并且这是我所理解的中华文化精髓,就是精准,并且他们就是好人。”

Dave表示,神韵整台演出散发出的能量非常有感染力。

电台副总裁Dave Saunders:“能量上下变换,高能量快速而强大,同时也有非常柔软和细腻的舞姿。我是说,随着时间的不同,能量随着交替,我喜爱两者之间的过渡。”

电台资深经理Rich Kahn:“我认为神韵演出是你应该自己来观看,并且自己亲自来体验的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