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升旗团拜 渥京侨胞关注台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2020年新年第一天,在渥太华市中心埃尔金勋爵酒店(Lord Elgin Hotel)二楼,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台湾侨社、台湾同乡会等逾百名海外侨胞及西方社会友好人士,举行中华民国109年元旦升旗及新年团拜活动。

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新任公使蔡幼文女士,首先致新年贺词。

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 蔡幼文:“过去一百多年来,中华民国可谓历尽艰辛与各种挑战。幸赖全国的人民和政府悉手通力合作,所以我们可以在台湾屹立不摇,而且日益茁壮,成为一个完全自由民主的国家。再过十天,台湾就要举行第15任总统和副总统,以及第10届的立法委员选举。再次展现我们的民主力量。 ”

旅居海外45年的渥太华台侨社的侨领董天培先生,近日将返回台湾参加大选投票。

渥太华台侨社 侨领 董天培:“(台湾)选举是这么样的重要,决定未来中华民国的走向。 我们海外的华人都应能够回去,决定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前联邦卫生部公务员黄嬿媚女士,希望台湾大选能真正体现民心所向。

前联邦卫生部公务员 黄嬿媚:“希望选举选出真正代表民意的总统。然后让台湾民主与自由的进步更上一层楼。”

本届庆新年活动,各界来宾欢聚一堂,还进行了年度表彰和幸运大抽奖活动。

新唐人记者安妮 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