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反犹太主义 纽约市教育局教化青少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周五,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萨和市长夫人、民意代表,来到布鲁克林的一所高中,宣导打击仇恨犯罪反犹太主义,请看报导。

在纽约布鲁克林,有着传统的犹太社区,这里也是反犹太仇恨犯罪的高发地点。在刚过去的犹太光明节期间,纽约市发生至少6起反犹太袭击事件。

周五上午,布鲁克林FDR高中(Franklin D. Roosevelt High School)的学生4-5人围成一组,跟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市长夫人(Chirlane McCray)和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等民意代表进行对话,讨论的内容是如何预防仇恨犯罪和反犹太主义

纽约布鲁克林区区长 Eric Adams:“这种活动应该继续举办。我和年轻人都了解到,他们是第一次听到彼此的故事,并意识到我们所有人都经历过某种形式的歧视。”

讨论为时10分钟左右,学生们简单的阐述了观点。

纽约市教育局局长 Richard Carranza:“我们是否应该通过学校去了解不同的群族,聊一聊这方面?”

布鲁克林FDR高中学生:“是的,我们应该举办打击反犹太主义的活动,让学生了解(不应该去)歧视。我觉得我们应该扩大关注度,让更多人来关注这个议题。”

纽约市预防仇恨犯罪行政总监 Deborah Lauter:“这些孩子跟我说,你知道吗?我们要多思考,怎么能直面这些议题。这正是我想听到的,而且我们应该多聆听孩子们的意见,藉以有所作为。”

教育局长卡兰萨计划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教化年轻人如何直面仇恨犯罪和反犹太主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