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判刑八年 江苏异议人士出狱后再受打压

江苏异议人士曹海波是网络平台“振华会”的创办人,2011年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8年,2年前刑满出狱后,与人合作在常州市一个车库经营电动车充电桩,花了20万元装修和添置设备,但半年不到,常州国保就压迫合作方终止车库租用合同,使他血本无归。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等北京上访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黄行芝、潘向荣等,1月2号再次到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要求中国工商银行恢复她们的职工待遇。

四川教师因网络言论被逮捕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教师潘建,因网络言论和给海外一个基金捐款,早前被陕西省咸阳市网络安全支队的警察抓走,1月3号, 他的妻子唐文容收到一份没有日期的逮捕通知书,说潘建被以寻衅滋事罪逮捕了。

众泰汽车拖欠工资 员工拉横幅讨薪

重庆市众泰汽车工厂拖欠员工工资和社保长达几个月,1月2号,数百名员工在厂区拉横幅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