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公路SUV冲向悬崖 当局正在寻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本周,加州1号公路发生一起汽车坠崖事故,而坠崖的全过程恰巧被行车记录仪捕捉到。圣马特奥县(San Mateo)警方表示,坠入大海的事故车辆因为天气原因,无法进行打捞,遇难者和车辆都还不能确认。来看报导

据圣马特奥县消防局称,有目击者在本周一早上11点左右,目睹了这起坠崖事故,并用行车记录仪拍下。

视频显示,出事车辆在坠落悬崖之前,在1号高速公路的路肩上快速驶过,没有任何减速迹象, 然后这辆深色SUV冲出悬崖边,消失在大海中。

事发后,警方赶到了位于灰鲸湾附近的1号公路事发地点,并随后在公路边缘发现了轮胎痕迹,也在悬崖下面的海洋中发现了一些车辆的碎片。

然而,由于当时危险的海水环境和巨大的海浪,打捞工作不得不一度暂停,直至本周四。

目前,当局仍在进行打捞工作,但仍没有搜寻到出事的SUV和驾驶员。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