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机场遭“咸猪手” 被起底疑是中国狂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荣获“全球第一美”不久的韩国人气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日前在机场和团员们准备登机时,遭到粉丝“咸猪手”连续偷摸。如今该男遭到起底,疑似是一名中国疯狂男粉丝。

其中来自台湾的周子瑜,在韩国以女团TWICE成员的身份出道,凭着甜美可爱的脸孔备受瞩目!2019年年底,她在TC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的排行榜中,夺下全球第一美。

近日,一段TWICE在机场的影片在推特疯传,当时人潮众多,TWICE成员被保镳团团包围准备搭机,走在最后的周子瑜,遭人伸出咸猪手骚扰。

子瑜准备搭机时被咸猪手袭击。 (图/翻摄自推特@misayeon)

影片可见,一名男子紧跟在周子瑜后方,先是轻轻抓住子瑜的身上帽T的帽子,接着手滑落到她的肩膀处,连续碰了好几下。

影片中还有一名没被拍到脸部的男子,也伸手触碰子瑜的肩膀,从另一角度看,很可能还摸到了周子瑜后颈,她立刻缩起肩膀、微微侧头,表情带着些许困扰和害怕,并立刻将身体紧贴前方团员。直到保镳制止才停手。


贴出影片的推友气愤地说,请伸出咸猪手的人知道“作为粉丝的界线”,因为周子瑜的表情明显感到不舒服,如果是粉丝请不要做这种事情。

影片在短时间内冲破60多万人观看,许多人痛批“太恶心了,想把他的手扭断”、“太缺德了,真希望保镳能用肘击打那人的脸”。

子瑜准备搭机时被咸猪手袭击。 (图/翻摄自推特@misayeon)

随后,有网友起底,伸手偷摸周子瑜肩膀的男子,疑似是一名中国李姓男子,他也在微博上发出道歉声明,说自己是想要送花,坦承“确实点了她的帽子”、“我对我的所作所为表示深深歉意,我退出饭圈,没有资格再叫自己once”。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