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抢得先机 去年5G手机销量超预期 市占过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韩国手机生产巨头三星电子(Samsung)1月3日宣布,该公司2019年共销售670万支支持5G网络的手机Galaxy S10 5G和Galaxy Note 10 Plus 5G,超过该公司自己的预期。同时,这一销售量让该公司在全球5G手机市场上的份额超过一半,抢占领先地位。

综合科技网站The Verge和CNN报导,三星在2019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仅卖出200万支5G手机,并预计全年销售400万支。因而670万支看上去数量并不多,但对5G这一新事物来讲已是了不起的成绩。三星公司表示,这一销售量占了2019年全球5G手机销售总量的53.9%。

三星在5G方面已抢得先机,该公司于去年5月向美国电信公司威瑞森(Verizon)用户推出Galaxy S10 5G手机,而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预计到今年末才会推出支持5G的iPhone。

三星随后又推出四款5G手机,分别是Note 10 5G、Note 10+ 5G、A90 5G和Galaxy Fold 5G。该公司还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其第一台5G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 5G。

在市场准备迎接超快速的5G无线网络之际,证券公司Daishin 分析师此前已预期,三星作为“中国之外唯一一家”推出5G智能手机的公司,将在该市场抢得先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