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五年 神韵瑞典首演 票房火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2020年1月3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Cirkus 大剧院的首场演出以顶级艺术呈现,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当晚瑞典艺术界、政界、商界名流云集。观众们对演出带来的精神内涵感动不已。请看来自斯德哥尔摩的报导。

阔别五年,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瑞典首度斯德哥尔摩。

4天6场的演出票房火爆,观众们期盼着2020年全新的节目。

瑞典名媛 Caroline Roth:“从他们的手指到脚尖,你完全可以看到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的优雅,像流水一样,非常的美。浑然一体。”

瑞典名媛 Caroline Roth:“优雅和慈悲是欧洲人和世界其他国家的人可以从(神韵演出)中学到的东西。”

Caroline Roth 是瑞典名媛,曾受邀参加瑞典王室婚礼私人派对,亦是国际时尚品牌顾问。她在看演出时感动得落泪。

瑞典名媛 Caroline Roth:“第一个第二个还有那个大概叫做水袖的。老实说,实在是太美了。还有看他们为把帝王、千年的历史等等呈现给我们,这些都让人不禁感到谦卑。”

演出呈现的精神内涵让观众深受启迪,感到与之共鸣。

艺术家Pallouv Kokko :“在我们现今社会,我们失去了太多精神方面的遗产,这场演出帮助我们找回了这些。”

医师Kari Kokko:“我认为冥冥之中自有高层生命主宰,我们被以不同的形式指引着。这场演出呈现的这样的主题十分美好。”

艺术家Pallouv Kokko:“当神佛出现时,太美好了。这部分让我感动。在那个大浪之下,我觉得那个大浪好像是人类现在正处于的位置,我们得扭转仇恨和憎恶,我们得找到能把我们凝聚在一起的,这是我们的出路。”

新唐人北欧记者站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