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记者来台 吁“选不被中共操控的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4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从去年6月延烧至今,一名纪录抗争的前线记者张先生,来台召开记者会,亲身说法,证实香港警察的暴行。而台湾大选将至,张先生呼吁台湾人,不要因为短暂的利益而投票,“要选择光明的未来,而不是受中共控制的未来”。

香港记者 张先生(声音经变音处理):“在采访的记者,无辜被打,被那个防暴警察按在地上去打。”

香港记者来台现身说法,证实港警暴行,他在前线纪录勇武派抗争,他形容有如人间炼狱,港警对已被制服的抗争者施暴、就连路过的孕妇也不放过、滥捕滥刑情况严重,甚至结合黑帮镇压抗争。

香港记者 张先生(声音经变音处理):“元朗的黑帮事件,我看到一个女记者被黑帮打得头破血流,(港警)他们看到有黑帮打人的状况,转身就走了。我们的感觉就是他们在勾结,警察跟黑帮勾结。”

张先生表示,在香港有许多中资媒体会去删减港警施暴的画面,但记者天职就是报导真相,港警在记者会上,多次声称是驱散示威者,其实是见人就打。

香港记者 张先生(声音经变音处理):“速龙小队,他们是打人,完全就是见到人就打。你问我谁是暴徒,警察才是暴徒,警方才是暴徒。一个有政府去保护的暴力集团。”

两位香港记者,秀出自己的证件,他们私下透露,在香港已遭到监控,是冒着生命危险,来台现身说法曝光港警暴行,面对台湾大选将至,张先生也有话,想向台湾人说。

香港记者 张先生(声音经变音处理):“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要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不是一个受中共操控的未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香港前线记者来台 揭露港警暴行记者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