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持:神韵启迪人心 是最佳生日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5日讯】1月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Dallas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五场演出冠盖云集。电视节目主持人泰莎·哈特勒Tessa Hatler赞神韵启悟生命意义,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当晚,泰莎·哈特勒和朋友一起来看神韵庆祝生日。哈特勒Hatler介绍说,她有自己的电视节目,她被演出中的神性内涵深深震撼。

舞蹈工作室老板 Judy Murray:“精彩至极,我们好喜欢!这是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记者:“生日快乐!”

电视节目主持人 Tessa Hatler:“谢谢,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演出中的神性内涵深深震撼了我。她表现出了我们要去哪里,我们来自哪里,表现了人的自由和人的互助的可贵。虽然我们在美国有不同的文化,演出呈现出我们所有人都在思考生活的重要性,来世的重要性,这在演出节目中表现得非常明显。”

哈特勒女士感受到神韵不仅仅是一场娱乐表演。

电视节目主持人 Tessa Hatler:“神韵是有着深刻内涵的演出。不仅有杰出的舞蹈技巧,不仅有卓越的服装化妆,更表现了背后杰出的思想内涵。神韵提供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娱乐。”

哈特勒表示神韵确确实实展现出了神之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

电视节目主持人 Tessa Hatler:“就是这样,神之韵清楚的展现在这里。都来源于我们的创世主,我们不是凭空出现的,因为有创世主。看神韵让我很想知道身处中国那高山上是什么感觉,神是以何种方式创造了那些美丽的来去无踪的雾气。演出的特效真是神奇,演员可以进出舞台,从天幕上跳下回到舞台上,这是我所从未见过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