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典首演爆满 各界盛赞中华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2020年1月3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 Cirkus大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们深深沉浸在神韵演出带来的中华传统文化中,并为艺术家们超凡脱俗的技艺所折服。请看来自斯德哥尔摩的报导。

知名经济学教授 Einar Häckner:“ 中国有如此古老的文化,我们几个世纪以来学习的很多知识都源自中国。”

观众们感叹从神韵演出中呈现的历史传奇故事学习到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政府官员 Björn Bergerus:“ 我认为神韵演出有趣的部分是有很多小节目,每个节目讲述了不同的故事,那很有趣,节目变得丰富多彩,每个小节目都是一个故事、一种特殊舞蹈,或显示中国历史的一部分等。”

政府官员 Björn Bergerus:“ 这是一场非常丰富多彩的演出,伴以精致的舞蹈、气势恢宏的编舞、柔美动听的音乐、色彩缤纷的服装,以及中华文化。真是不胜枚举啊!”

最后经济学教授(Einar Häckner)表示将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我会说,神韵演出能让人深入地、多角度地了解中华文化。”

新唐人北欧记者站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