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无可挑剔 冰舞教练赞叹神韵演员技艺高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洛娜·奥尔德里奇(Lorna Aldridge)是一名职业花样滑冰教练,她在周六(1月4日)晚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的演出,被演员们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和无可挑剔的编舞所打动。一起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花样滑冰教练 Lorna Aldridge:“作为冰舞演员,我喜欢看演员的动作和各种翻腾,以及所有的舞蹈。我的整个背景是在冰上跳舞56年,所以我已经跳了很久了。我非常想来看这个演出,演员们简直太棒了!”

作为曾经的职业冰舞选手,洛娜·奥尔德里奇(Lorna Aldridge)与搭档获得过三次加拿大全国冠军,在冬奥会的最好成绩是排名世界第六。现在她在湾区担任教练,培养新生代冰舞选手。

花样滑冰教练 Lorna Aldridge:“这些表演者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动作很美。”

奥尔德里奇还被演员们所投入的情感和表现力打动,也赞叹他们的动作出奇的一致。

花样滑冰教练 Lorna Aldridge:“我认为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在演那多场的演出中保持新鲜度。我之前曾巡回演出过,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就是保持新鲜度和最完美的编舞。动作一致是最难的事情之一。演员们肯定是一直在努力。”

她表示,神韵演出从服饰、编舞和音乐,再到所展现的文化内涵都是无以伦比的。

花样滑冰教练 Lorna Aldridge:“我最欣赏的是,演出背后有那么悠久的历史,并将其融合一起。令我惊讶的是,我没想到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我感到我们是如此幸运,能在美国和其他地方看到这样的演出。如果中国人不能像我们这样的话,他们将错失良多。”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