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物浦观众:纯美神韵带给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利物浦帝国剧院的演出,现场反响热烈。观众赞美神韵艺术家犹如散发着光芒,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给观众带来纯美的演出和希望。

企业培训师 Ruth Owen:“每一个舞蹈都是一个故事,音乐更是锦上添花,舞蹈的表达方式和舞蹈演员把故事呈现得非常好,无需言语,太不可思议了!”

全科医生 Peter Whitehead:“我非常欣赏整场演出超凡的技艺,美不胜收。我一直都在寻找纯美,我觉的我今天真的找到了。”

企业培训师 Ruth Owen:“演员们的表达方式如此优雅,很显然,有更高尚的理念在引导他们,犹如光芒散发出来。”

观众感谢神韵,让全世界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修炼人的迫害。

全科医生 Peter Whitehead:“演出让我知道,活摘器官还在中国发生着,这让人憎恶,令人作呕。让全世界都知道那样的人权迫害还在发生着,是一件好事。通过艺术形式来表现,更能引起人们的共鸣。”

观众也向神韵艺术家致以敬意,感动于他们的辛苦付出,带给人希望。

全科医生 Peter Whitehead:“看到他们如此辛勤的工作来创作这场演出,非常感人肺腑,这很伟大,给我希望。感谢神韵艺术家所有的辛苦付出,他们努力提高技艺水准,与我们分享,作为一个出色的团队齐心合作。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好了,非常感谢!”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利物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