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爆武汉肺炎恐怖内情:家人器官衰竭人心惶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武汉不明肺炎疫情持续扩大,有大陆网民1月5日在微博爆料称,武汉这次这个肺炎真的很恐怖,家中已有两位亲人感染,其中一个器官衰竭,已被隔离,弄得人心惶惶。

苹果日报报导,有大陆女网民5日中午12时32分在微博发文,指“家里已经有两位亲人感染(不明肺炎),有一个已经送去金银潭(医院)隔离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只是一直让签字(病危通知书)。”

“(院方)只是一直让签字,现在出个门都人心惶惶的,天祐武汉。”女网民贴文称。

有网民问她是什么症状,是人传人传染的吗?

她回答:“先是跟感冒一样,然后发热,症状跟肺炎类似,现在已经器官衰竭。”“可以肯定的是(人传人),有一定传染性。”

她还表示,被感染的家人并不是在华南海鲜批发市场工作的,也没有踏足该市场,根本都不知道武汉不明肺炎的情况。

不过该网民的微博账号现已被删除,无法找到相关讯息。

据报导,5日下午,金银潭医院的气氛明显变得紧张,院内保安亦明显加强,南座四、五、六楼的隔离病房,就连后门进出口亦已封闭。还有穿着多重加强防护衣、由头包到落脚的工作人员,在接连南座的通道处“驻防”,不准外人靠近。

一名清洁工人说,除了南座之外,原来在北座也有隔离区,面积甚至比南座大,相信是隔离一些重症病人。但北座并没有张贴警告告示。

由于中共当局严控舆论,不少大陆民众至今仍不清楚武汉爆发严重肺炎疫情,然而,该肺炎疫情已经引发全球戒备。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导,香港、澳门、台湾、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都对武汉爆发的肺炎疫情,采取了紧急措施。包括在边境地区进行更严格的卫生控制,并对来自武汉的所有航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查。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